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Hapi^^♥

哇咔咔:D 我又黎啦:)
最近♥黎这里辽^^ 不懂发什么神经:)

刚才11.++从mommomia回来啊:D
去吃东西:) 庆祝妈咪生日^^
提早庆祝啦喂:P
因为拔拔星期5不在家^^ 去另边啦.

刚才也跟着去吃勒^^
他的朋友还在那边做工:)
赫赫.
*,你很傻子啦:D

在家等拔拔等到很久啦喂:(
肚子都要饿扁了.
我看1定也是:D 因为他在家没吃东西就来辽^^
傻子就是傻子嘛:D

我还有1个傻子阿爸tiam~:D

今天也是架车来我家:)
赫赫^^ 可啦他架车.
死你.^^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\

今天过后就4天看不到辽:(
讨厌啦!><
他要走了...
去旅行啦:D 哈哈

3天2夜:(
还要坐飞机诶.
星期5早上出发.
所以明天就没来我家了:(

明天就没人载我补习放学了.
逼坐车:(
,我要你,我表坐车勒:(
555><

诶,阿pek~!^^
我告诉你喔.
你不能去到那边看女子喔~:X
打死你@@
但是看你的麦样就知道你1定会的啦:(
茂变的!==
算:D 不跟你计较.

我的假期啊~:'(
我要出去.
每天就只在家坐==
坐到闲!@@

等^^

我只知道我很废:(
好咯 不写了.
睡觉去:)
___BB___


Written by:Bubumushroom|Mia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