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闷♥

闲呐:) 星期6?
没出去. 最近跟很多人的感情很淡:)
除了朋友.
吡? 家人?
1样:)

刚才才跟老妈子吵架.
为了1些事:)
还是又为了什么?!
都是为了你们的事!
我真的很讨厌你们!是很讨厌.

说真的. 朋友最好:)
我♥你们.
单身很好:) 我蛮喜欢:)

从现在开始.
我这里会很少出现吡&家人的事:)

我的朋友焖.
祝我快乐吧:)
我不想为了某些事再烦.再吵架!
我真的很累:)
你们懂吗?

我为了1些人.
真的很烦!
(表对号入座)

因为你们.
弄得我们很多事:)

停笔:) 去打球解掉我所有烦恼!
waiting Mii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