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明天开学:(♥

啊````:'(  星期日辽啦.
明天就开学啦@@
很不想读书的感觉><

话说回来___^^
最讨厌读书了的@@
因为会看到我讨厌的老师.
又看到Guru disiplin.
Alemak!
干脆表读更好:D
开心死:D

明天有4个靓女没去读勒.
,,,都没去.
因为工作很累所以明天没去.
没人陪. 只好自己也表去咯:)

不懂muii怎样勒==
Alemak@@

她老妈子1定不给她不来学校的bo`==
咳~:) 看你怎样啦.

我的也可能不给的:(
只好自己求她^^
哈哈. 很怕明天要去勒:(
1定sportcheck的@@
所以表去^^

星期5,17/9/10___
家BBQ啦:)
姐姐生日^^
哈哈. 吃到很饱啦喂:P
吡的弟弟又烧.
他又烧给我^^ 哈哈.

*我总算没空手去^^
因为买了礼物:P
哈哈:)*

那天爽!:D
而且眼睛又不会痛.
很怕lens太干然后脱时会痛@@
最后没有^^
回家脱的时候都不会痛:D
哈哈.
(我很无聊呗?^^)

表怪我喔.
我是这样的:)
可能是接受不到要开学了的事实吧^^
哈哈:D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\

在家真的很闲的啦T.T
只能对着电脑.
但是对着它又不懂要做莫辽==
我又没玩FB的~:D
哈哈.
我很outdate的^^
不玩这些的:) 不懂做莫.
就是不喜欢玩^^

现在还要tam我老妈子明天给我不用去学校T.T
尔~~~
不懂她给不:(
等下不给就糟啦:X
我要怎样?:O
哈哈.

___掰掰___

哈哈.
我为这个疯辽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