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很想念你♥(给吡的)

哈哈:D 我又死上来啦^^
粗鲁勒?:)
没变咯:( 不在.管不到我~:'(

这篇讲的咯:)
你不想看的话可以关掉喔:)
谢!

昨天不懂做莫哭啦喂:(
太想念他@@
看不到他3天好像要我条命蒋~==
Alemak!@@

还弄到有人打来安慰我:D
笑死我^^ 不过不是啦:)

他只懂我哭包==
但是没有打来:D
无所谓呐^^
你在那边玩到开心就好了:)

咳咳^^
今天跟妈咪,蕃薯弟,契妈去Mid valley啦:D
没什么特别咯:X
走下吧了~@@

走到脚痛:(
鞋子打脚啦喂:P
哈哈^^ 我只知道1件事.:(

那时候我很想念啦喂^^

我等着你回来~~~^^


不写啦~@@
没话讲:P
走咯.闪人先^^
___掰掰___^^

况:幸福爆满:P  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