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每天只会吵♥

吵架?对我们之间来讲只是很普遍的事.
分手?对我来说只是我挂在嘴边的字!

为了这小事弄得我们蒋.
不值得.
我只是想管得你比较严.
但是我就是做不到`

(你要怎样就怎样)
(随你的便)
(我不想再管你)
这3句我时常说.

你说你要时间改.
好.我给你`

但是你再是这样.
我怕我留不得在你身边.
你明白吗?

以前的承诺.
我没有忘记过`
只是怕你累了.

是我伤了你.
对不起.
我把那2个字当成朋友了.
时常说它.

’说```
如果真的很辛苦就跟他分手.
但是我做不到.
我给了他承诺.
我不会忘记.
会陪伴他1辈子.

再难撑都好.
都会在他身边.

但是还是谢谢.
在我伤心的时候你给了我安慰:)
谢‘你’了!

我不能说你野.
也不能说你什么`
不明白为什么我很敏感.
开心讲着电话的时候突然会这样.
对不起了.我太敏感你这样.

你,反而让我更加关心你.
,对不起`

我不是刻意要盖你电话的.
但是你说你电话要没$了.
而且又在生气你.
所以盖了你电话2次.

有些不知我在这篇说什么的.
请别乱说话:)
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