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星期5♥

啊哈哈^^ 来报告下最近的:D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
星期3,22/9/10___
我所谓的中秋节^^ 哈哈.
那天真的喝了很多红酒啊@@
头痛@@
人差就是蒋的咯:D
不会喝嘛^^ 还要帮我按摩头:D
偷笑^^

开了2瓶来喝@@
老妈子发疯:D
走去家那边跟她老妈喝^^
但是那天很开心呐:)
可以喝蒋多:) 很难得的T.T
蕃薯弟喝到走路都飘下飘下辽咯:D
哈哈. 够力^^
我都米有喔:D
看到你我还会啦^^ 

星期4,23/9/10___
发觉我们6个开学回来变傻辽:D
1直笑到很傻^^
由其是阿呱:D sober^^
哈哈. 
今天在班我们2还用镜子反射光弄阿bon&阿muii.
我们是那么幼稚的@@
对不起.
索里喔2位^^
是那个傻婆弄你们的:D 我是要弄前面那个老师的.
阿旦阿韩1起的时候也是很ngong:D
我看我们就来傻的啦.
6个傻傻的^^


明天星期5啦:)
期待着^^
但是死阿呱2.才来:(
讲好去湾仔的啦.
算:)
还有他们^^
去陪你的伟伟啦:D

___掰掰___
buai````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