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要幸福♥

好回了呐:)
希望你答应过我的事情要做到喔.
我会再次信你:)

昨天,还在我面前...^^
好啦:) 这次就原谅你.
如果再是这样.我不能保证后果是怎样喔: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\
,你吖:)


闲呐这个假期@@
没有得出去.
要等多下个星期才能:(
不爽啦@@

要等要等^^
我不能给我的假期这样过完:)
赫赫~

做工?^^
家人给辽啦喂:P
Siao诶^^
刚开始又不给:(
现在才换idea辽啊?^^


但是这假期我不做了啦:)
都没停到补习
如果现在不补很浪费$@@
所以这个假期还是补啦:D


大放假.
我就停掉补习咯:)
就做咯^^
等我噜.

刚才2.++才起身吧了:D
因为很累啦好不好?><
哈哈. 讲我睡猪喔:(
你也是^^ 喔给?:P

现在家里剩我&妈咪:(
爸爸去做工辽~弟弟去朋友家.
等下7.又要准备去补习==
真的闲到爆的那种!@@

不写咯:D
没有东西写辽^^
我阿宝贝的脚给狗咬啦:(
不能去做工了.留在家:(
*,走路要小心喔:(
臭狗,自己的主人都咬~
傻傻的==*

___掰掰___


:^^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iao | Bubumushro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