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没标题♥

Everybody!我来啦^^
最近写blog都很闲:(
没东西写勒@@

好回了呐:)
赫赫. 要改掉喔><
不然就表你辽:X
哈哈^^

昨天跟,志文他女友去Jusco看戏:D
Resident Evil^^
Ok咯:) 过意得去蒋:D

很冷呐那边@@
在. 不怕不怕^^
看到11.回:)

这个假期没得回Seremban啦:(
讨厌!@@ 妈咪咯.
蒋很闲不要回先:(
大放假先哇:'(

我要去我要去!@@

昨天下午就在家煲戏咯:D
日本爱情戏(恋空)
好看啦喂^^ 感动:(

男主角靓仔.女主角靓女^^
但是是2008年了的咯:(
我现在才看^^

不迟啦不迟:P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点朦:X排涩啊^^

最近放假都很迟醒啦:(
12.++/1.++@@
都讲我睡猪^^ 哈哈

不写咯:)
___掰掰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