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放假♥

今天星期5了咯^^
开始放假:)
今天没去学校:D
1.++带我去剪头发== 无聊~最讨厌的事来的.
哈哈^^ 过后好了就去街上:D
去走走和去看我们阿宝贝做工^^
去找阿呱&阿旦:)
1直站着^^ 哈哈

谈几下就走了咯:)
去gai gai:D 最后买了2件衣服:)
啊:-*

     SKIP___♥

要回的时候就去找阿bon&阿韩^^
4个都是做鞋店的:)
几好喔:(

我&阿muii要做都不能@@
家人哇~==
现在几岁辽!@@
去做那2个星期不会死的呱?
不给!== 我不去做你们每天给我啊?
Diu~@@ 我不想假期没得出去在家发霉吧了咯@@
不提! 提到都气@@ Bek chek~!><

去看阿bon他们了就回家咯:)
太阳没有晒啦喂@@
赫赫^^
7.蒋就跟坐摩托去学校:)
目的?:D 学咯^^

学到我差点要哭:(
差1点点就要哭出来了@@
很难:( 车头很重啦><
很辛苦摆@@
脚1直震:'( 镐牙都难><

但是我已经尽力了:(
还是顶不到:( 问提是摩托很重吧了啦@@
我要学会.:(

不写咯:(
我要oi oi 辽:D
___掰掰___
^^ 谢谢你喔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