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没事发生♥

来啦:D 原本今天不写的:(
但是还是跑上来写了==
无聊没事做:) 顺便来弹下几个字咯:D

读埋明天星期4就没读咯^^ 又开始我的放假辽:)
星期5不去咯:D 要上台喊merdeka==
蒋辣涩的事当然不去的噜^^
阿琪都没去:) 难见:D
因为她也是要面子的嘛@@ 所以她也不去:P
笑死我^^

9月1号咯:D
又1个月了.@@
超级快的好不好?:D
我跟10个月啦^^
几快下:)

虽然我们最近都吵架:X
,对不起喔.
我不会再这样了的^^ 原谅我喔:)
刚才我突然间说了这句话.我很怕你的答复:X
因为我说你给不到我安全感:X
你的答复我忘了是什么:)
但是我没有失望到^^
你能改进就可以了:) 我信你,也信我自己.


如果你没兴趣看下去的话,请按[X],谢谢:)


刚才你信息也说.你不喜欢我跟男生chat:X
你会很生气.不开心:(
但是如果换成是我.我看着你跟女生chat:X
我也会有同样的反应.
所以:D 我会改掉. 信我.:)

我最近都骂你,发你脾气:(
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对你这样.
很奇怪@@
连打Dota都会对你发脾气.
1给人杀.你1说话,我就直接骂你(表吵啦!)
对不起.我不对的.

朋友1call你出.我就对你发脾气@@
哇biang诶~!:(
我觉得我自己很过份~@@
对不起,又让你受委屈.

现在你要跟我说话你都要想很久.
因为怕你说错话然后又弄到我生气@@
哇biang~==

对不起喔:(
觉得自己很过份.@@
我会改的:)

不写了T.T
很累.:P
谢谢还在看这篇的人喔^^
愿意听我在这边说这些话.
谢谢你们^^  :-*Mwak
___掰掰___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Miao | Bubumushro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