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变回自己♥

我? 又黎啦:)
上1篇都写出我的心思了咯^^
现在就要变回自己了:)

那篇讲我去打球^^
哇老. 就是昨天呐:)
爽到^^ 有点进步了:)
Okok蒋:P

过后最好笑的是...
^^下雨啦.
下很大很大.
我们4个淋雨:P
我,,,黄凯豪^^
我第1次淋那么大的雨:P
还打雨球蒋^^

赖金峰&姚明他们都走了.
我们都还没走:)

我跟顶不到了^^
很怕打雷:P
包着我电话走:D
因为我口带很浅. 怕掉出来T.T
2个跑着回:D
很怕2个都pok gai:P

回到家给老妈子问==
做莫没接电话^^
我都听不到:D 下蒋大雨.
她给我气死辽^^

阿眉博miang拿毛巾抹:P
整个家的地上都给我们弄到是水:P

1下子阿眉就走了^^
回家bom bom:)
我也去bom bom咯:D

有打雷勒:(
幸好我走得快:D
不懂那2个怎样^^

打球真的让我整个人松完.
全部心事都忘完:D
蓝球到现在.

闪人咯___
掰掰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