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要开学了♥

啊~:D 黎啦:)
每次来都只是reply Cbox的留言.
现在肯来咯:)

不会久等吧?:)
不多说___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\

星期3,15/9/10___
跟家人去Tanjung Sepat:)
去走情人桥先:)
再去吃海鲜^^
这条水的鞋子跌下去海辽==
没有好笑啊:D


哈哈^^
我走到去最后.
再走回去:)


就是他蒋子坐,他的鞋才跌的==
1起来.听到(Piak)1声.
我1看?看到他的鞋跌:D
单鞋回家^^


过后就去抓小螃蟹^^
我不敢抓.
叫那个蕃薯抓:D
那些螃蟹走路很快==

就是没罐子.
有的话我1定抓回去的^^
(因为那边很多螃蟹喔==)





星期4,16/9/10___
今天没去补习啦@@
偷懒^^
晚上去隔壁家吃东西:)
吃很少吧了==
赫赫:D
的堂哥堂弟都在.
就叫来咯:)
也在.
来到在那边喝酒.==

过后就发他脾气咯:)
我是那么小气的T^T
Alemak!@@

现在好回了呐^^
要听话咯:)
我更+疼你^^ 赫赫.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

今天要去家啦T.T
555>< 我表`!
BBQ:)
他姐姐生日^^
我还没准备礼物.@@
怎么办?
啊~,我表空手去咯.
写到蒋吧^^
唔写咯.
___掰掰___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哒哒^^
我的最:)

好咯.
掰啦:)

Written By: Bubumushroom|Mia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