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今天开学♥

哈哈哈. 来啦:D
看标题?
今天星期2噜`
我才来开学^^
因为昨天没去:)
爽!:D
人家开学我都还没去:P
还蛮山走^^ 笑死我.
去剪头发又跟他们去打篮球:)
哈哈.

有人讲今天sportcheck@@
结果弄到我在巴士就剪指甲辽><
啊~
结果是没有sportcheck!@@
扎到300下==
尔~~~` 我的指甲:(

在学校?:D
去听书?^^ 讲话讲话:D
哈哈^^ 在学校就是这样过日子的^^

今天米有来我家啦:)
表他每天来@@
不然怕他闲.

过后又对他冷冷:)
不懂做莫@@
对不起喔. 我惯了:(

现在10.++
他就睡觉了.@@
我? 真的很闷.
没人陪了:( 咳.
明天他又没去学校.
想见都不能.

但是明天...中秋节啦^^
哈哈. 给他来:)
嘻嘻. 我在等我的红酒:P

*老妈子,快点放去冰箱藏冷勒:P*

哈哈^^ 快点啦:P

最后.
在这里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喔^^

___掰掰___^^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