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接受♥

看到题目?:) 赫赫:)
里的意思就是我接受不到人家骗我.
尤其是:)

我不明白为什么要瞒着我.
过后才来告诉我你现在在The mines~
哇@@ 你没有厉害的咯.
如果你直接告诉我你在Mines的话,
我何必会生气你~~?==
你瞒我更死~@@
无聊.

或许我太笨:)
相信你真的在家.
你还说你在房间发呆@@
哇,骗话1流:D 佩服~:)

过后才来告诉我你现在在那边:)
陪朋友买票~
赫赫. 我想不到这次我是被瞒着的那种:)

我太傻!:D

如果你真的没有告诉我你在那边:)
我真的不知道.
如果没告诉我看到你在那边的话:)
我也不知道你会在那:)


对不起大家.
这篇我写到有点乱:)
因为很(累)~

那种累,
没人懂:)

如果你觉得我生气他是霸道的话:)
对不起,
由你们来决定:)
但是你是我的话,
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伤心/生气有人瞒着你事情.

还没懂他在那边的时候,
还告诉我在房间坐着.
问你做莫不玩电脑,
你说你不玩的:)
问你是不是很忙,
你告诉我你哪里有忙.在发呆:)

你,让我彻底失望:)


从现在,我不会再那么轻易相信你:)



___掰掰各位:)___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