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再没标题♥

再没标题啦:D
因为想不到:(

今天做半天:)
开心^^ 过后他4.++才来:)
因为? 家里没水来^^
要去阿嫲家拿水和冲凉:D
做妈妈的司机^^
笑死我:X

来我家后就坐车去long gai^^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,我放上来咯:P)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ry啊:P


过后又跟看到1只狗:)
可爱啦^^
拍它:D












6.++到家^^


在我家吃饭:)
过后又去Sg.long夜市啦:D
蕃薯弟也有去== 要买裤^^
就2辆车去咯:)
那边就国俊,阿宗&志文:)

*,你不是没用啦:)
只是你是新手:)
没那么快适应到.明白吗?:)
别这样.
你算很好了的.
有我在,表蒋涡^^*

哈哈^^
就蒋写完咯:)
没东西写.
又要开学了啊:(
很讨厌:(
大考要来了@@

昨天看(恋空)
现在真的上那套戏了:(
1直想看回@@
陪我看多1次^^
还有要买带看:P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哒哒^^
___掰掰___
Bu~~~~~aaaiii~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