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Hapi oso^^♥

我又黎啦:D  赫赫(:
那天星期6就打球^^
昨天星期日就跟去吃KFC^^
哇咔咔(: 爽!^^
2条水去撑台脚:-*  ^^谢谢你喔(:
下次我有$辽才请回你吃呐^^
咔咔xD  可是要等很久喔:P

吃完辽就....^^
去Highway lap摩托:)
爽喔(:  第1次. 哈哈
因为我没在Highway走过摩托(:
所以就带我去啦:D
哇^^ lap到120:D
没有快啦xD

到家辽2条水整身热热==
因为刚才很冷:D
停下来1下子适应不到:P
所以就整身热热:)
过后就正常辽:)

今天___学校♥

在学校?(: 闲!

___上课___

___下课___

___放学___^^

在巴士爽啊:P
讲话都笑死我辽:D
他们两啊?有得Fight过辽咯~^^
还有肥肥他们^^ 赫赫(:

今天7月14咯:) 所谓的鬼节(:
大家小心哦^^
___掰掰___
bu~~`aiiii~^^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Mia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