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

伤感♥

我知道自己霸道.
我野蛮.
我残鸡.
我什么都是就是了:)
我什么都知道就是了.


我知道我们已经吵到习惯了的.
再这样下去,我不知道我们能维持到几久的时间.
痛___


也辛苦了对吧?
跟我1起也只会有吵架(:
不累吗?
如果真的累了,觉得放手会过得比较好.


我知道不喜欢每天这样.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都很喜欢找东西来吵.
我自己错先的(:
你只是受害者我知道.


对不起.
变成这样.我不想的):
非常非常...抱歉.
在1起9个月了.
累了,对吗?
不要再这样下去(:
我对不起...


走的时候,
我觉得已经是生气了的.
很辛苦...
累了.
我感觉到我累的时候我很想哭.
但我找不到谁来陪.


每次吵架都是我造成的(:
根本只是受害者吧了...
如果当初真的跟她在1起的话,
你们现在应该都很幸福(:


不知道为什么.
我觉得你配得她多过我(:我想很多:)太多:D
我,对不起你...抱歉了.


冷莫的也是我.
凶的也是我..
我们之间都只有我错吧了(:
根本没有.
不必迁就我.(:
我就是这样.我知道自己错了还1次又1次找架吵.


我觉得我自己很得空..
错的因为只是我(:
我很野蛮!


我得却知道我自己野蛮(:
我改不到.
再1次抱歉...sry.


不写了(: 很累了.....
觉得我们真的维持不到很久):
咳.....(:
___掰掰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