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要快乐♥

我的标题?:D 乱放的啦^^
没别的意思:) 只是想某人要快乐吧了:)
*,真的要快乐:)

HY要我快点写blog^^
好啦:D 我黎咯,HY:P

但是我黎都唔也写geh:(
你们又不是不懂?:'(
没人黎我的blog的@@
T.T

刚才5.++
阿琪她们去骑脚踏车啦喂:P
爽!^^ 博命lap~:)
很想现在快点放假喔:)
能每天在家:D 做我想做的事x))

看到耀@@
雕仔,阿雄==
很多啦~但是都不管我的事:D
只是谈下天打下招呼吧了^^
毕竟朋友嘛x))

明天没去读:)
读那1天好过表读^^ 在家:D
过后星期2又国庆日:) 也没读x)
读埋星期3,4,5就放假啦:D
快点过快点过^^
赫赫:P

唔写啦^^
___掰掰___
Wait mii^^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iao | Bubumushro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