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对不起♥

闲啦今天:) 今天公共假期:D
不用读书^^爽啦!
睡到12.才起身:) 懒虫:P

没去的生日:) 不得空也没人陪^^
所以,对不起,没去你生日:)
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蛤^^

___在家___

6.准备去补习:)
因为补多1堂课^^
含加橙><那个uncle 6.4个字就来辽哇~@@
7.补他跟我6.半都不到就来辽.
因为在bom bom@@
所以叫他走先:)
过后叫阿琪妈咪载我去x)

去到就找倩仪先咯^^
她在大记跟坐在同1张桌子辽==
我就表过去咯^^ 等下打扰到人家:D
Joanne也到辽:)
就跟她过去后面先.

去到又在那边跟朋友谈天==
我就自己上去先:)
到8.30辽@@
下1堂课了咯^^

阿呱有来等于没来蒋
来拍拖~==
佩服你的咯@@你是1流的~

到10.:)
放学^^ 载我回:)

回到家就打Dota@@
妈的!@@ 打倒很不爽:(
没目打了~ 收K@@
心情不好中___

吃饱又大大力按我肚子~!@@
我还是很心情不好那种!就骂他.
我差点呕了>< 很辛苦~
没理他:) 过后回家辽~
我也没回他的信:) 赫赫.
对不起:)
因为我还生气你~@@

今天就写到这啦:)
我很累了,没心情写^^
___掰掰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