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来啦来啦^^♥

___黎啦喂___^^
好想念你们:) 咔咔

又要考试了噜:'(
最讨厌的涅>< Diu!:(
(对不起,请原谅我的粗暴:D)
排涩啊^^

在学校的生活:D
过得还好的咯.
正常正常蒋:) 但是怕guru disiplin吧咯:(
Penguin.Khamsiah~!><
我们看到她们好像看到鬼蒋^^
choi choi choi~!><现在7月勒
不能讲不能讲^^

说回去___:)
前1篇她们很多误会我:'(
问我是不是跟住的!:(
没有啦!:(我去他家呐@@
你们别误会喔:(
我不是那样的人:( 喔给?

不懂要写什么了咯:)
最近带Lens眼睛都很干:(
很快就要脱辽:(不然很干.
因为我1直在冷气房勒^^
很无聊horr??:D

好啦. 不写咯:)
要闪人辽^^
___掰掰___^^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