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要放假♥

Huhu^^ 要放假了咯:)
开心ing:D
但是还是要读埋下个星期3,4,5@@
闲呐!>< 最讨厌数学老师的:(
面对他?我会死翘翘^^ 哈哈

今天上Khamsiah节,Seni:)
哇== 她很凶咯~@@
1直骂我们bodoh==
因为我们很吵:D 我也有份吵啦喂:P
咔咔^^
她骂也是因为很多人failed Seni@@
16个==
阿呱&阿爸都包埋:P
幸好我passed啦喂^^
Sry啊:)

阿呱,我等你来啦明天^^
你&阿Muii来:P
你应该会来的吧?^^
表让我失望啦:)

To:Cbox(><)
U r hu?:X
Y no tell name then juz say(Wad the fuk)?
@@

不写咯:)
要睡辽^^ 很迟辽:D
___掰掰___
吡,我爱你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