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我在生气什么?♥

今天又去骑脚踏车啦喂^^
傍晚的时候真的是爽:P
阿眉,阿琪,阿豪^^
我?1定又是载人的那个咯:P
但是唔所谓呐^^
明天再去:)
要回的时候来了:)
教我坐摩托.爽啊~:)
谢谢你.

大家过得好吗?:)
(做莫我每次写都问的)==
很无聊hor?:(
对咯!我就是那么无聊的:)
无聊种!:P

现在外面放着烟花:)
12.了:)
国庆日.8月31日

我?又在生气什么?
我心里知道:) 不想提:)
抱歉喔各位.
我只是想找个人来倾诉我的心情.:)
谁愿意啊?:)

Cbox里的(><)
我警告你别来这里捣蛋.
我跟你3唔识7!你就唔来这里!

生气中___:)
很多事.@@ 哈哈


X妙云:D
还是表发梦辽啦:)
去睡你的觉啦:)

我做人做到很失败:)
告诉你们.我在这边只会乱说话的:D
我很无聊~:)

___掰掰___
人家现在去看放烟花咯:)
只有你自己醒来后在家里写blog~
这我自己拿来衰的:)
buAiiii~~

不能出去!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Miao | Bubumushro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