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bbQ♥

刚才从家回来:)
bbQ^^
但是我没烧啦. 咔咔^^
看他们烧:D 烧给我吃:)
我在那边坐着==
吃到好饱喔><
肚子要爆炸辽^^
+埋自己来也@@
不能喝冷勒:'( 看到喝我又没得喝冷的:(
不要跟他好辽^^
他家人对我很好:) 谢谢你们喔^^
死你们:* ^^麻麻

过后我吃饱了就去房间坐着:)
秀仪的小个Domo来玩:P
也进来陪我辽^^
罗顺豪也有进来下下:)那个傻子^^
开玩笑的啦:D
哈哈.
哒哒^^她小个的也很可勒^^

发酸^^衰佬是蒋的:D不能怪他:)





Domo可勒^^
11.多就回家咯:D
开心下:)
现在很不方便勒:'(

好咯 不写了.
我下线噜:)
___掰掰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