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怕:(♥

看标题..:(
就知道我说什么吧?:'(
现在华人7月..><
我很怕那些啊~!第1次这样的感觉..
刚才失眠了整夜:'(
昨天晚上吓我.弄到我哭辽:'(

过后跟阿呱信息她又吓我><
怕啦喂):
不要玩! 我第1次这样.@@
可能是昨天下午看fb的怪谈看太多太多了:'(


大家有怕怕吗?:O
我看只有我这些胆小的才怕这些东西的):
Alemak!><


第1次失眠到蒋):
很辛苦勒.@@
累又睡不着.
第1次那么早起身 也都是因为失眠!><


好想大声说(我顶你不顺啊!!><)
唉哟.:(


明天就考试了.没心情再玩了):
不写咯:)
下了@@
___掰掰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