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我和你♥

认识的时候觉得跟你很陌生(:
有些事情谈不来:D
但是认识有1个月了(:
算我们的话题谈得来辽(:
总算不会我说什么你听不懂.@@
赫赫.

9月认识你(:
很记得^^
跟你每天信息不会闲啦喂:P
傻瓜xD

11月?
赫赫^^ 跟1起了咯(:
幸福飙到100%^^
但是你放心(:   现在也是^^

有时候我会很小气.
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莫会这样):
对不起喔.@@
但是还是爱你的(:
抱歉了.我霸道):

从叫傻瓜,叫到^^
之前很不惯(:
突然会叫回你傻瓜:D
但是现在不会了咯^^
9个月了还会乜?==
现在叫傻瓜都有点生疏@@
赫赫^^

我们.(:
要幸福1辈子^^
你答应过我的,要做到:)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