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开心还是不开心♥

今天算是开心啦喂(:
打球=]
总算这次没放我飞机了:)

11.+就打球辽==
没有早咯喂(:
打到4.++就去学校草场玩:)
看到人家放风筝==
他们又要玩:)
阿眉就lap脚车回去拿风筝来哇:D
赫赫:) 没有好笑啦你们.
玩到pan gai哇==   好笑:)

放到5.++就回咯:)
林伟康比较早走.
他很好笑啦喂:D

我知道我跟其实只是朋友那样吧了:)
我们都很陌生.我知道(:
但是我问你的时候你只会说(不懂,不知道)
告诉你,很hurt=]
你懂吗? 

不写了:)
你要开心,知道吗?
___掰掰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