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发梦~!x.x

昨天发梦到1些事情!><
很恐怖吖~!!
吓死人咯><
不可以是真的吖
不然我1定打扁你
听着喔吡阿耶><

今天星期1^^
去到学校爽x)
因为不用pH
早上班拍照~^^
huhu~=D

skip~~

阿muii,雪琪,玮琪
走来走去~^^
去经过很多人的班x)
的也有~xD
但是在睡觉~:(
所以看不到他~
经过那么多次都没勒:(
讨厌咯~
那么久的1次
你既然在睡觉~><

*今天只有我们2个勒><
阿呱,阿bone,阿旦,阿韩都没来~
闲的咯~--

skip~~~

要上课之前原本要去找
但是不懂找到没有:(
所以没去找了~
今天我很想你:(
可能是那个梦的关系吧~xD
咔咔~傻婆1个!

过后上课中~~

老师还没来x)
阿嗨gim佬玩打架--
打打下突然来真的~!
吓ngong~!!
还要在我隔壁~--
发酸.

结果打到阿嗨手肿x)
歹他死~!
谁叫他们要玩~--
38佬!

过后gim佬走过来讲讲话~
就好回辽--
有够废~~~
最后还1边打1边笑~><
顶他们不顺~
我就sai1句讲:
(有人打架1边打1边笑的乜?!)
结果全部人笑~^^
哇咔咔~
我是不是很厉害勒~?^^
讲我很厉害的~
huhu~^^
爱死辽咯:-*

结果阿嗨拿衣架打阿傻~--
过后打到阿傻手流血了
真的是阿~!!--
ngong1个字~!

今天就写到蒋呐~=)
要睡了~BB
mwk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