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没有心情~火滚

最近都没上来~=)
因为都没东西写喔~
心情现在很不好~
很想发泄~!!!!><
haiz~

昨天阿muii又被jaga抓了喔~><
sei jaga~
awak bodoh kah?!
hanya cakap tak boleh ke??!
cakap mereka apa apa dating?
saya juga hanya duduk sebelah dia pun cakap dating~!!
bodoh~!!!
macam sohai~!!!!!!!!!!><
tak boleh tahan awak~!


现在很beh爽勒~@@
现在睡了~
刚才我心情开始不好了~
就对他冷冷~
他又开始对回我冷~==

咳~
可能没有见面呱~
我也不知道做莫会蒋!
只是知道现在很不爽~!!!!
回来家后更死~
跟弟吵来~
现在怎样?!!!
你在这边玩蒋9就可以呐?!!
我回来要玩下都不可以是?
每天只会骂粗口~!
我不要骂吧辽~!
我答应过他不能再骂蒋多~!
不然我1定跟你吵过~!!!
我顶~!


学校今天换了jaga~
也是狗来的~!
把那个门1直锁着它~
做莫?怕死外面人进来学校吖?
明天星期5~
都不懂出到没有喔=]
考虑中要表出~x)

这篇我都很少笑喔=]
因为现在真的很没有心情~
拨目~!!!
很闲啦喂~

在学校~
只是嘻嘻哈哈过日子
功课又有几本没有做~
尤其seni~--
还是khamsiah tim~
今天进班她还骂了整班1伦勒
开玩笑~!
因为上她节之前我们~
在走廊外面站~x)
过后给她骂咯~^^
我还坐前面的~--
我知道她骂到很大声~xD
哇咔咔~
1直骂bodoh~!^^
够力咯~

ei??^^
我开始有心情了拨~xD
爽~!!
可能是发泄完出来了吧~^^

最近他来找回我--
每次找我就知道不对路de啦~
咳~
他跟她分了==
现在又来追回我~
哇~~你要我当你的代替品当到几时喔?--
你结婚吖?!!
diu~!!xD
不要傻啦~=]
当初你不珍惜~
你讲你那时候不懂珍惜不懂♥情?
现在你有信息辽就来追回?==
蒋又是懂♥情了?
哎~不讲你噜=]

现在要睡了呐=]
明天还要读书~
要考试了喔x(
最讨厌的勒~麻烦!!
今天在学校看到她:0
1直望过来~==
不要看她==
(别对号入座喔)=]
谢谢~
只想说x)

xxx,记得承诺=)
xxx,不能忘记我=)
xxx,不要坏蛋=)
xxx,要♥我这辈子=)
xxx,你不能跑了=)
xxx,你还想要谁?=)
xxx,我♥你=)
总总的罗顺权,都是我的~=)

,休想跟我争~^^
表对号入座哦=]
心里话,只想跟你说=)
你懂吗?

BB~:)
mwk:*
miis all bao bei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