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no title:)

闲啦喂x(
在家又没有出去~
没$了T.T
破产!!
(1路来都没$的啦喂=D)

最近♥上冬瓜茶啦~xD
好喝到那种程度妈妈都不认得~^^
每天都跟老妈子讨1块去买=D
花$婆~==
哇咔咔~
每天喝很肥的啦喂~==

刚才阿爸msn我~:O
跟我讲有人要进阿家族喔.
哇~蒋多人懂的?==
中4的tiam~xD
几搞笑下=]
huhu^^
但是还是要问其它会员给没有先喔~=x
排涩喔阿爸~@@
阿爸每天都只会出去的~==

昨天有点不爽~=C
很凶..骂我
当场躺着哭辽~==
38婆~><
没事了啦~=]
不想提~xD
haha x)

前天星期4游行喔=]
朋友仔有去吗?
玩得开心吗?=D
kakx~:*
很多人走下的咯=]
看到很多人..
但是本人没有走呐@@

昨天就是卫塞节表演~xD
本人就有去呐^^
没怎样哝~
跟以前的差不多1样吧辽~
ngong的只是阿眉他们跑去玩水~==
玩到整身湿完~
^^几开心喔他们~
我和吡在净妙最高顶那边看风景吧了~:*
爽吖~xD

没有东西写了涡=]
等吡放工陪我信息x)
Bye~^^
miss all fren~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