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

Hate eu until now:)

昨天晚上没出到啦喂~xD
咔咔~^^
不用紧=D
我蒋随便的人=D(自恋--)

今天星期日料咯
够快喔:)
在家没事做~x)
今天比较早起身^^
因为要去菜市嘛~
走完了就去吃早餐咯:)
只是吃寿司吧了
因为早餐都吃不下的--
不懂发什么神经~

回到家就在房间哝x)
没做什么~
很闲啦喂:(
最近天气很热喔~x(
劝大家多喝点水喔:)
知道吗?^^
乖乖(* __ *)

在房间收拾下橱:)
看见以前的回忆~xD
哇咔咔~够ngong><

看到以前他6年级时
送我的2只猪~:)
现在只剩1只吧了=]
1只上次给我打爆了~
现在这只当做回忆吧:)

你看到变越来越坏了喔:0
最近都有看到你:)
在关东
你过得好吗?
跟她...hapi?
自己也咪有想到的,
都已经是事实了...
都变不辽了~
想也没想到是她们:)
前天补习前~
看到你跟xx去买香烟~
--

以前,我放太多感情下去了.
伤的只是自己~
现在,我过得很好~!
我有了他,比以前跟你,
过得更好~!=D
你,负心的~!
我看我们都不会是朋友了~
不是...也不像是~

觉得她做得很好
当初离开了你~
你应该懂那种滋味吧?!
痛?!
没反应?!
你先在也过得很好嘛~
都没怎样~
只觉得你真的变了~

以前,觉得我们都很傻...
我为了什么?
也只为了挽回你~
但是你并没有接受回我的挽回:)
不用紧~
过不9,又要复合??
算什么意思喔?!!
也不过当我是代替品吧了~!
不是吗?
分手了4次,复合3次?
问下你们=]
傻吗?

现在不须要你了~:)
我只要♥我的人~=]

BB~^^
*最近很早上来喔~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