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Reali hate today!!fxxk Off~!

最讨厌今天~!
死人衰运~><
1去到学校不久~
就来找我给我那个东西~
哪里知道~!!!!><
cb~~~!!
在第1节第2节没事的~
1到国语节~!!><
欣仪的钱包在班上不见哇~
就去跟老师讲~
讲辽不用紧.
那个废材老师问她刚才谁坐她的位.!
就讲阿嗨
老师没有多讲东西~
直接1走过去!
手进的裤袋钞
1钞到的不是钱包~
2架电话~!!><
其中1架还是欣仪的tiam~><
没有奇怪嘛~--
beh tahan辽~!><
老师就check全班书包~!
我的东西怎样~!!~
给老师抓到很大罪的啦~
够力.

真的check上门~--
小penguin还过埋来tiam~~
还用摸肚子那招哇~~--
摸全部人的肚子看有没有藏东西~
摸咯~!!给~

1check~><
我的东西真的中了~...
很大罪~
比电话大罪的大罪~..
........(无言)~--
过后2setia都check埋~
没有特别东西~--
还是我们的比较特别~
haiz~~swei leh~><
过火3条走去setia见小penguin
就问了少少东西咯~
讲下课后去见她.
就知道我们很大罪了

skip~~~


下课~



过后真的见她了~:(
但是换主角了~x)
变penguin辽
就讲他们的电话先.
我的留到最后讲~
因为很大罪~!!><
到我咯~
讲..
(你知道带着中东西是不对的吗?)
(无言.........)
(谁给你的?做莫你要带来?)
(还是无言.....)

填纸呐~
讲道理呐~
给全部老师看什么来的呐~
什么都有~!!><
cb~!
算~!!!!!!我忍你~!大penguin~><

过后~!!!!!!!
见家长~!><
够力~
我人生第1次最大的事情~(目前呐)
我没有吓倒嘛~~--
那时后开始哭包料~><
顶不到辽~
真的很怕><


小penguin好~给我钱去打电话~
就不够钱打~><
刚好阿嗨陪我~
他就帮我去跟人家借钱~
很好人喔~:)
但是当时我真的没有理~!
只是知道自己哭到很够力~><
38婆!!


过后家没人接~!
1直打~
而且还有打给俊~
但是断线了~><
因为那时候不够钱~


打打下家有人接辽~
就哭着跟老母讲1切事情~
但是她没有骂我~
因为她已经知道了的~><
咳~~~
对不起吖~老母~!
sry~害到你要来学校
还1个人孤独得来~知道委屈你了..
谢吖~:(

阿bone,阿呱,阿muii&阿韩也有过来安慰安慰我~
但是我那时候哭更厉害~--
可能是怕呱~><
小penguin还叫我不要哭~



过后见家长了没事了~
回去上KH~
只是怕明天老师报告出来吧了~!!!!!><
真的很怕~
而且又有些人不懂头不懂尾的就不要多多嘴~!!
最好懂什么事辽才出声~!
不懂的就diam少少~!
不写辽~:(
要拾书包辽~
答应了&要早少少睡de
我现在就睡~:)
BB~
today juz past away~
tomorrow will be gud x)
i'm promis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