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死上来茑~=D

^^嘻嘻~
刚才7.++跟他们出去喔~
很开心下~xD
只是觉得国俊真的很可爱勒~^^
肥肥的~=D
当然~!!我的也是很可爱的~x)

上1篇写他~
好像不是很喜欢喔~=x
最后1次写了~
从此都不会再写关于他了,:)
放心~:-*
只有你1个~x)

刚才就去gasoline吃了东西先~
过后就去sg.long新开的jusco走1下~^^
说真的~=x
没有东西走的.--
咔咔~

嘉俊他们也是有去吖~=D
6条水~=x
我跟~
他跟彩玲=]
国俊跟那个什么忠~--
咔咔~xD
排涩吖@@
不懂什么名~:)

10.++回到家~
下雨..
就回不到家辽咯x(
就在我家睡觉先~=D
他睡觉很可爱勒.
但是很奇怪--
盖被盖完全部的~--
脸都盖完~
恐怖!
都不懂他怎样呼吸的~x)
哈哈~

明天没去学校喔~xD
教师节哇~
不写咯~:)
没东西写茑.
要我早睡~=]
我要听话
BB~ mwk:-*
miss all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