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考试~!:(

昨天和今天都考试啦喂x(
闲到那种程度妈妈都不认得喔!><
最讨厌就是考试了=[
闲!!
但是很好^^不用带书~
那个书包轻到唠鬼蒋xD

最近1直胃痛=[
不懂做莫~
现在也是胃痛~!><
谁来帮我?x(
真的痛到能躺地辽~

考试都出到很难下勒.
都不会做喔@@
昨天就国语&数学~
今天就英语&华语.
我会做嘛原来~==
很容易嘛..

吡喝茶=[
都没有信息我x(
咳~很失望
现在很孤单.
肚子又很痛:(
我很辛苦!!><
手开始没有力了~
我要休息了=]
对不起喔..今天那么早走:)

下次再补回给你们=]
BB~ mwk:-*
谁能陪我?x(
很辛苦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