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过分♥

伤___
痛___
你们没有厉害的咯~!
我要出都不可以!
平时逼我出我都不要.
现在等都不等我~!
我算得辽什么???
我很想知道~

在你们眼里.
我知道我已经变了的~
变坏了,对吗??!
我知道吖!
但我有坏到ponteng那种乜?
我没有!
每天只会怀疑我有没有pon~!
每天只会问我是不是pon!!!
看到我拿衣服就以为我拿来穿去ponteng!!


父母??
做到那样吗??
我不知道!! 我不明白你们_
骂?
都要骂到我们那么毒??
(废材!!!)
(1大堆粗口)%$#&)(*&*%&$%$&*
我很不明白你们!!

*我不会关那个水喉~
就骂我懒?废材?
我就只是给你们骂的那个??
那你们的儿子呢?
就不用骂??!

记得有1次_我倒洒汤~
弄到了你_你就要把我掌??
我真搞不懂!
为什么你儿子吃东西的时候,
弄跌了东西. 为什么你都没骂
但换着是我_你就要骂我废材~

我知道我在你们眼里只是个废材_
我比不过你们的儿子.
我只是个废材!
在家里最没用的那个.
最败家的那个!对吗?!

*最讨厌被误会了,
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___*


难道我跟你们都有代沟?!

____不想说了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