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来啦来啦♥

我又上来了啦:)
好想大家涡:D 咔咔
最近心情都变比较好1.辽:)
没有之前那么~
再糟下去我会崩溃:'(
真的勒><

不讲那么多废话啦:)
进入状况:D
(什么鬼啦==咳哟)

今天星期5.
在学校都没怎样咯:)
没去到百盛^^
排涩喔Joanne~:D

2.@@
还讲Khamsiahsportcheck女生头发==
结果没有的!==
我顶:D 咔咔

上SC~这样过:)



上BI~睡觉2节:D
睡着的时候起来下下==
老师就叫到我辽@@
没有好笑啦==

Hew xxxxxxxx~~
Har???
(看着我==)
我就问她做莫~
Oral test!
Teacher, i din't prepare..@@
她就....==
%$##!@#^%$%)(*)*$*)#($$
没要“鱼”啦==咔咔:D

下课:D
开始没有心情辽^^
不懂发什么神经:)
可能是刚睡醒:)

又上课咯~~@@



SKIP~ ~ ~ ~ ~



到家辽:)
今天30号.没补习:D
!
今天就这样过完辽:(
55:'(
掰掰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