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哒哒♥

哈噜:) 我黎啦~^^
几多天没上来了啊?:O
忘记了:)
反正上来也没东西写:D
要久久来才有==
嘻嘻~:)

今天又是星期6呐:)
最喜欢的1天^^
不用读书.睡几迟都得^^


*我已经有男朋友了的:x
做莫你还蒋的?
听很多人讲你很花心de==
还是别搞我:D
我不会为了你离开他的好不好:D
我们只能是最好的朋友~:)
不能超过这极限:)
我知道你对我很好下==
但是只能是朋友@@
我看我那个朋友眼盲的@@
讲你很好哇~考虑~?
没搞我:D
我有料的:)*

咳~@@
最近跟不懂做莫.==
为了很多小事都好像要吵架蒋..
我们怎么了?
我的错?还是你的错?
我都不知道..
还是我们变了?
我不想知~


谈回学校吧:)

臭鸡蛋:(
又写多1张borang amaran><
很怕20份了勒:(
等下又寄多1张surat amaran来我家==
拖衰嗮:(
我唔要啊~!:c



我不希望你们蒋子搞大它咯:O
你们都上中学了.还要那么幼稚吗?@@
事情都弄好了~还要再弄大它?
不知道你们==
如果你们针对他的话我也没办法~
(我没指名.请别对号入座~:) )
还有.如果你们看了这篇~
请别乱说话~
不知道我说什么的就别说:)
对不起.请体凉:)谢谢

没话说了咯:)
写完了=]要讲的都讲完了:)
闪人先^^
掰掰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