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我不想读书了♥

我上黎啦:)
其实现在我已经要睡了的:)
只是想上来打几个字吧了^^
呵呵:D

最近都开始不想读书了~
不是读书的压力@@
是1直被记分的压力:(
我真的很怕我的分数挨不到今年~
就是因为今年太严了:'(
去死啦>< 麻烦~!
#%#$&%*&^(*)*!!

今天在学校也是这么过:)
上课~~~


下课~~~


体育的时后更死~
有带体育衣我不要换^^
阿呱:D
结果2条最后还是写纸~@@
但是没有交到上去:)
班上的巡查员帮我们^^
很开心下啦:)
很好人^^


数学节~><
塞头发~~`听课咯^^
很乖:)


英语节^^
老师没来:)
Pn.yeus代课^^(乱写的)==
爽^^


放学^^

补习==
就蒋过咯:)


咔咔:)
掰掰噜~:)
^^是不是很废涅?:)
对不起咯~:(
我就是这样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