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很辛苦♥

我上来啦:)
心情是 !!!
只是在学校每天笑着掩饰自己的:)
可能没人懂 我在想什么:)
1个都不懂~
真的要那么辛苦吗?
我不想~自己1个懂真的很辛苦@@
好想倾诉给很多人听.
但是我都不会.我做不到.
不知我怎么了..

最近我们怎么了吖?
难道我们都变了??我很想懂.
辛苦~:(
不想结束.说过的不分开.
我们真的要为了小事吵?
觉得错的只是我吧了:)
你没事 放心:)
我也不想再提了:)

大声喊(大家过得好吗?:D)
我过得不好啊:D
要考试了:)
怎么办啊?T.T
真没法子吖:(
(失望)

哇佬==
最近我们学校厕所没有多名啦==
得罪蒋多人的乜?
没有够力咯~==
2Jujur的人全部都很讨厌的@@
我不知道这些事的:D
咔咔^^ 不理:)

没东西写了咯:)
就要走人了^^
呵呵:)
提醒大家:) 要过的好好的喔:)
掰掰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