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上来了♥

最近心情还好:D
咔咔~多得是&好朋友咯^^
死你们了=]
废话不多说@@


今天要煮东西咯:D
KH的^^
爽勒~全部都期待的咯
带材料1大堆:)
去到不久阿紫过来问我和阿妹要去fatty boy没有==
3个就去咯=]
阿爸没有排泄啦:D
shhhh~^^不能讲:)
笑死我们3个^^
阿旦没有跟我们去:)
在学校乖乖等阿骨她们来:)


在学校都没有怎样呐:)
很正常~
只是有些人冷死辽少少吧了嘛~==
不要对号入座哦:)
我没指名指姓的@@
不要误会哦:)

刚才又发辽少少神经==
咳:D
我们是这样的^^
很快就好回:)
我答应你不会再这样:)
你也要答应我^^
你:D


现在就是不喜欢现在用着的华语:(
很难打字~
我要找回那个什么华语什么的~==
咳算了><

要睡咯^^
掰比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