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今天最辛苦=(

今天最不开心的1天~:(
1去到学校就1个人 阿琪早上就去了
上电脑节~
过后阿Bone来了=D
有人陪茑=)
妈的>< 1周会~
"Form 2 tinggal"不对路辽咯~
全部塞头发 剪指甲--
过后叫女生去另外1边~><
就开始sportcheck哝
最肚懒的尔><
1check讲我的裙和袜子短哇=0
裙哪里有短喔
我放过线辽的哝=(
死38老师~ 没有脑的尔
那个袜子又讲短哇--
顶他不顺
讲那个袜子要穿到上面上面1点哇--
38的尔><
好心你们吃下脑啦
现在叫你去踢球乜~ 神经的~
还叫我们(tanggal stoking)哇--
够神经哦
要rampas就1对都拿去呐
拿1个不拿1个--
还用highlight写名在袜子上面哇
拿来做证据吖?!
够力废哦x.x


第2件事
就是~
对不起喔仪~
我不知道她会给人家看的~
对不起了...非常抱歉
妈的 做莫她蒋的><
拿辽就拿辽咯--
跟人家讲你有她照片做莫--
真的是...
顶你们不顺喔

1知道这件事后...
已经去着补习茑
去到倩仪又还没来~
就call她哝
1接就问她在哪里
她说uncle还没去载她
就在那边等哝
那时后已经开始飙泪辽
不知怎样是好 很辛苦
希望她快点来~
yeah~终于来了=)
但是那个时后我已经开始飙泪辽><
她就问我虾米事咯~
我就全部告诉她=(
过后就跟施sMs谈那件事哝



倩仪1来的时后就开始哭了的
我就问他麻该事
她就说男朋有要分手~--
在1起7个月了=(
分手真的有点不值得哦:(
所以吖~珍惜眼前人吧=)

今天的就是这么多了~
那么迟才上来
非常抱歉喔~
因为刚才(解决)事情=)
下哝=D

伤心中...没心情...
Ending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