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今天开心ing:)

首先先报告~
今天是什么日子^^
就是锡米山小学运动会喔xD
哇咔咔~
1大早8.++就起来=D
几乖下~
因为美辰要来嘛=x
模到9.++xP
宝怕死我还没起身=D
1直打来~
信息来xP
排涩吖><
过后就&美辰去学校噜
去到就看到斌捷料喔^^
真的高过我了勒T.T
想都想不到
以前都矮过的勒
现在高过我辽><
衰咯


过后就讲去找炜澄哇--
在蓝球场打着球~
就去咯(跟着去的)
看到他辽=D
没什么变到咯=)
高到吧辽--
就4条水走去学校食堂噜~
哇xD
几像以前小学时蒋喔^^
过后都看到很多人下的=D

过不久就来我家咯--
玩电脑看facebook~
1个字~闲!!
看斌捷理想情人的fb涡xD
不错下的^^
美美~
黄炜澄1直讲很胃哇--
不给面子xD

玩玩下就打算去大会堂咯
看比赛--
就4条水又走咯=D
到辽就去找男生死党=)
全部都有打渥
就看(豆记)打先--
1直out的xD
哇咔咔~
看看下美辰就要回辽噜~
过后斌捷和澄也是
就我看到弟载罗顺豪--
吓到下涡~
想不到2个认识的
我就跟阿琪咯=)
原本在那边跟叶华荣keng gai的
过后还是快点闪人先--
呵呵~
过后杰胜和1个小我1年的来料~
就我咯
玮琪,琪,2个女的,弟
罗顺豪,杰胜,那个男的咯
几多人下xD
就在那边捣蛋蒋咯^^
哇~够力开心喔xD
几个都做酸喔~
oops~xP
忘了那个男个好像叫俊豪~
不懂是不是喔=)
请水喝喔^^
过后拿那个可乐来摇摇摇~
放辽mentos的tiam~xD
笑死人~
那个杰胜1丢~
monkey就走过来骂喔xD
就不敢丢辽~
玩到1.++
就上去我家拿球咯~
全部讲要打球~
1去篮球场没人的涡xD
syok!!
原本不要打的~=(
心痒痒就打辽1下xD
宝宝应该不会怪我的吧=)
kekex


打辽回家1下~
过后整帮人又来我家找我去打~--
咳哟~
去哝=) 但是我没有打~
突然间1大帮人来喔=0
恐怖~
以为全部来打架哇~--
原来也是来打球的=)
而且是gordon他们来的--
打招呼咯~
阿heong也是有在~
哇佬~打球要蒋多人来的xD
佩服佩服~


今天就蒋=D
闪人先哝~
明天读书=(
BB~
mwk:-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