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

上来噜~:)

最近少上来吖^^
因为没东西写喔=)
昨天在学校
突然间不想说话=(
不懂做莫鬼--
所以阿呱你们喔~
不要生气喔><
我不是故意的

在巴士
罗光南问我做莫不要讲话
是不是给人家can过来--
就讲不是哝=)
因为真的没有嘛=D
下巴士茑
郭家庆(kuai kar pet)
也是问我做莫没有讲话--
就讲我心情不好哝:)
他也是讲他在班的时候也是--
bla bla bla bla~~~`

skip~~~~
看到李国俊哇--
坐摩托lap~~
关我什么事喔~=x
38佬xD

回到家
去补习哝^^
skip lor~~~~`

今天^^
1大早10.++
有个号码打来--
6通喔
都没接到勒xP
睡死茑^^
1直(sorry sorry sorry sorry~~~)
--Alamak~

过后打来我家^^
才懂是玮琪=D
叫我陪她去剪头发--
够力
就去哝=D

模模模模到11.
叫我走去她家哇--
晒到~
幸好不是很远--
如果远1定睬她都ngongxD
哇咔咔

到辽就去剪咯--
几多人下的=)
但是很快就好料渥
我也是有剪xD
cheh~~只是剪短前面
还有上面长短长短吧了嘛=D
都很满意下呐^^
不错不错xP
kekex

剪好料就去7-11买水咯><
打电话~~回家xD
到家茑就玩电脑先^^
看戏>下1站,幸福<
好看下勒=D
感动~~=x

4.++蒋关电脑去睡觉=D
睡到晚上8.++xP
起来bom bom^^
宝宝就来料~
宝今天生日喔=D

宝贝~hapi birthdayxP
luv u^^
生日快了喔=D

刚才他才回家吧辽--
OH OH~~^^

最近Domo又红回辽喔><
够力~
很多人都很喜欢勒
其实我也是喜欢=)
嘴巴开大大的=D

End lu~
BB
mwakxxz:-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