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我看到你流血><我很怕

昨天原本没虾米事发生的
宝宝昨天有来我家=)
我们3条水(我,宝宝,老妈子)
在房间讲鬼故哇--
够力ngong
就到12.宝宝回
过后回的时候
我和老妈都有看着你坐摩托走的
过后我就走进去家料

我知道你很累了的...
你要回的时候
我已经知道你很累了的
从我家出去的时候
原本你摩托很响的=x
突然间我们都听到没声音茑
我们都觉得不对路了
忽然老妈很大声的讲...
(萝卜很像撞摩托!)


我吓到1下=0
就快快冲出去><
我手快过脚...很快得大开门
就下去看你~
我看到很多人出去看~
我开始很怕辽
1看!我看到你的头流血茑=0
老妈很快就拉你上车去医院
剩我和那条水在那边看着你摩托><
当时我很怕...
因为没有人=(

过后给1个uncle1直骂1直骂!!
鸡蛋糕><
人家很想撞的吖!
嫌得空没事做吖?!!
拿只棍出来哇--
鸡蛋!!!><
那时候我已经飙泪茑><
开始很紧张 要哭了
吓死人哝

过后我就打给志文哝=0

skiP~~~

过辽1阵子~国俊他们坐车来茑
过后我们4条就去看你摩托在哪里&撞到怎样哝~
1下子~他们就讲去医院看你哝
就叫我跟着去 就去哝
Skip~
到辽医院我看到你头缝针了:0
那时候我有点镇定了下来=)
我们到了的时候
你们已经要走了
我看到你没什么事了...
也放心辽少少=)
回到来1.++辽

你信息我说你没事...别担心
有谁会不关心你吖><
傻瓜!!
哼~^^

我也不多写了...
不想写=)
累~~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