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为了你♥

今天~
为了你
为了她...
掉了眼泪~
不懂为什么...

觉得自己很自私
你们都没有错
只是我在乱想吧了~
没事!

或许觉得这是不应该的
我不知道怎么开口~
对你说...
发生了什么事~

她只是我的好朋友
我并不能想太多~
我知道...

写着这篇的时候~
我的心情很糟
都在哭

想知道我在哭什么~
那么爱哭做莫!!
很没用~
觉得我自己真的很没用~
配不上你...

刚才信息~
我不懂要怎么样
只能冷冷得对你~
对不起了...让你受委屈了
我不想的~
只是知道我错了~

为什么...~
难道我的心宽~
都那么窄吗?
我不想的...
让你辛苦了~

我不要你来~
是因为不想你那么麻烦得来
也不想你看到我~
不开心...
你懂吗?
我不是不给你来的~
希望你能明白

我很想改掉脾气~
态度...
但是我没有把握我能做到
时常我都闹脾气~
倒回来还是你来哄回我...
对不起~真的很委屈你了
但是我还知道...
我还很爱你~

现在9.++
你睡觉了~
你说你不想想太多
也叫我心情快快好回~
现在我好很多了=)
谢吡~

今天~
我只能用微笑来遮掩我的难过...
希望明天会当做没有这回事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