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今天又没读^^

耶^^今天又没去读书喔
爽喔><
星期1那天又没读=) 今天星期3又没读
哇咔咔 爽死茑
10.++的时候
老弟叫我起身>< 睬他都ngong
继续睡~
11.-- 又来叫我起身
我不要理他xP
kakax
问我要不要去学校^^
我当然讲不要哝=D
就没有去了勒><


就线信息跟我的阿家族宝贝焖讲我泊去哝
1.++就线信息跟他讲我没去=)
过后又讲我不乖--
算哝 lolx
~~~skip~~~

在家也几闲下的涅--
只是按电脑按电脑~
不过也很好下xP
不用在学校面对着那些(38老师)
><最讨厌那几个吖~


Norehan!sohai老师
不要以为你教我们国语就很厉害蒋!!
每天只针对我们那几个><
看到你都不爽喔
整个猴子蒋!!
讨厌你><

现在6.++=)
在等他放工喔=D
咔咔
停笔哝
Ending~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