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

我要快樂♥

最近1直吵架/.\
完`
闹分了又好回`
好像很好玩蒋!

即然过了就算了 :)
不想再这样`
弄得我们都很辛苦、、
我,
只要快乐

你说过能给到我快乐、、
就好做给我看:D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派成绩了啊T.T
还好吧了`
KH! 才拿50!
对我来说真的很低 :((

昨天又没去学校 :D
偷懒来xD
原本我家男人讲载我去的T.T
谁知我不想醒来、、
过后他自己载他妹去吧了:D
笑死我><
*对不起呐
没下次xD ok?

这个拜6又去拜山/.\
阿公阿婆xD
我来咯`
Cominq Soon、、、、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真享受现在
坐在电脑前面`
1边跟朋友聊天1边听歌:DD

闪人先呐
掰、、
Waitinq For Me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