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分開了以後♥

心里感觉很空虚··
是否没有了你才这样?
我不知道..

觉得自己累了..
你也累了..
吵架只会伤感情,
我们又吵了几次?

你也说,
全部是我自己找来的、、
我都知道..
但是就是不喜欢···
不能麽?

吵得越多,也累了、、


我的脾气,
我知道谁都忍不到··
但就是改不到、、

等你信息等到4.00
换来的是什么?
你也在等我的信息来留你?
我不会再那么蠢、、

而且、、
我做不出手,
这次我没资格去留你··
我做不到``

你说了你不能再为我做什么~
代表着你要离开`
你要离开,
我知道1切很简单、、


我们是不是都该做个了断··?

忍不到我脾气的,
请别来我好麽?

也别硬说着你好不?

说气话,
又要挽回,
算什麽?

我知道我们都不配、、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