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別再為小事而鬧分♥

我们不会再为了小事吵了♥
答应对方,
会改 :)

在这,
我要谢,
我姐妹们
Ah Piao
我爱人-Kuan
Ying Luii
我Dar,Ms.Lulu
Huey
Yuan Yi
Vinnie Tang
薇施


还有,我老婆,雯仪
还有,мs. кuzвao

谢你们吖 :))
真的、、 谢谢x100000 xD


感情__
我们也变得像以前蒋了,
像刚开始1样 :)
感觉好好=]

珍惜你,
我会做到

我的Kuan
表再蒋:)
放弃吧··,他1点都不值得`
决定由你来:))

学校__
考完试了呐xDD
Sibeh 开心哝`
不懂会考到怎样:(
我知道1定会很烂><

星期日去拜外公呐:))
外公,我来看你了 :]

不写呐:D
上来报告吧辽 哈哈xDD
掰-闪人si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