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让你们等了♥

Aloha、、
我让你们等久畏了···

对不起呐:D
我爱你们

我是super super久没来了、、
非常想念你们 :)

1边听歌,
1边对着我blog :)
感觉不错!

太多事情我都忘记了呐><
索里啊大家`
答应你们:D
考完试我会时常来这的啊^^

因为我们学校还没考试:((
放假完才考试啊><
这次考试我1定很差的呐 :P
平时没听课的后果><

前天
爸去买新电话、、
他既然买了我最爱的Aino:D
但是不是我的T.T
是他的xDD
我要多1架咯.
生日礼物呐


Muahaha :D
I like It ^^

这个假期,
我1定要玩个痛快先:D
才来考试 :)

看戏,
同学会,
很多很多:D
都跟我家男人去玩xDD

我就不信我的假期会蒋子过完xD
等我呐、、
你们 :)
闪人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