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你要幸福♥

这次可能我们不会再从缝 :]
我还是会记得你··
这次,
我不知道要怎样去挽回你:]
我输了

回到家,
连个信息也没、、
我也知道你死心了 :))

我会好好过,
你会麽?

床头还是有你的味道♥
原来我还是那么的想你
1切会仅不自禁地随风飘去,
我的也停留在这里··
你在我脑海,
始终都会1直出现
我,忘不掉你


祝你幸福 :))

要开学了,
后天就星期1了
谁会再次叫我起床 :]
没人了、、

没人再帮我装水了,
没人再帮我啃我吃不完的东西了,
没人再帮我画我学校的画画功课了,
没人再帮我检查指甲、剪指甲了,
没人再装满油,坐摩托带我去lonq Gai了,
没人再在走之前帮我盖被叫我睡觉了,
没人再哄我了,
没人再带我去夜市,
没人再陪我吃东西了,
没人再带我去癫了,


但是这次我留不到你
不知道要怎么开口··


我知道你需要时间 :))
就让时间冲淡1切吧!!

我弄得你那么的烦,
那么的累,
那么的辛苦,
那么的委屈
就决定放手吧 :))

就这样把我忘记,
好不?

以后隔天与地,
我永远亦爱你,
太美好的东西
最终都是会走··

我要首先说声 我走
还是爱到你说 请你走,
下次,
开心已要靠自己、、
如果下次真的再次见面,
真需要靠演技 :]

过去当做看戏,
世界当唔你

这次,
我已经真的失去你了吗?
I juz begged u cum bac,
Can u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